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 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严春

了让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全局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2019年10月11日,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

在三五九旅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每一名党员回顾当初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章程》,牢记党员责任与义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随后,讲解员给我们以历史基本递进线索为脉络进行了讲解。主要以重要人物、重大历史事件为重点,通过文物陈列、场景还原等形式,生动再现新疆兵团几代人在塔里木屯垦戍边的艰苦历史。在纪念馆内,睹物思昔,我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着馆里每一张图片,每一件文物,这里的一切都在潜移默化的向参观者传达着革命先烈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革命历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营造了缅怀军垦先烈先辈,弘扬三五九旅精神浓厚气氛,让党员干部们懂得了感恩,学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DSC_0846

DSC_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