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选派干部赴上海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19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余常松 房光进

1013-18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兵团人社系统依法行政与政务服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在上海开班。兵团人社系统38人参加了培训。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成斌致辞,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韩永江对培训提出了要求。

1

此次培训,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过反复沟通,商定了培训课程及培训内容。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了资深行政管理、公共服务及实务方面专家授课,紧贴培训主题和工作需要,在依法行政与政务服务等方面都设置了课程。授课采取课堂、实地考察与座谈讨论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

2

通过培训,解决了大家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取得了一致好评,达到了预期培训成效。

3

  据悉,第二期“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培训班将于10月20日-25日继续在上海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