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团结农场SYB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19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邢雪纯

为鼓励创业,提高失业人员的创业能力,10月10日,SYB(START YOUR BUSINESS,创办你的企业)创业培训班在师团结农场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开班,2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创业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大学贾红卫老师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企业分析、市场评估、制定市场营销计划、劳动法规、企业资金需求等,并通过现场进行模拟实训,运用高度参与和互动性强的教学方法,让培训学员对创办企业的各个环节和步骤进行亲身演练,提高创业的认识。

本次培训有助于激发失业人员的创业意识,鼓励其掌握创业技能,进一步拓宽就业门路,帮助有志于创业的人员踏上创业之路。培训课程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核并发放合格证书。

IMG_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