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社保局微信公众号创刊

发布时间:19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一师阿拉尔市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剑敏

为更好的服务于百姓,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让社保工作更贴近百姓生活,10月13日,一师阿拉尔市社保局正式推出微信公众号

QQ、微博、快手、抖音等各类新媒体您方唱罢我登场的大环境下,一师阿拉尔市社保局激流勇进,以打造一流社保为目标,在求新、求奇、求快的网络世界里,执着地追求服务。自媒体时代,人人都是麦克风希望广大群众可以公众号呐喊出内心的声音,及时传递对社保工作的支持和期望。一师阿拉尔市社保局力争上游,及时改进,第一时间为群众传递最便民的服务,带群众看社保路上最美的风景。

即日起,老百姓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一师阿拉尔市社保业务经办流程,浏览社保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办结公示、医疗保险定点机构、信息公开等栏目,足不出户轻松获取社保相关最新资讯。通过查询业务版块链接兵团人社局官网12333,注册个人信息、实时查询个人参保缴费、待遇享受等信息。公众号也将成为沟通的平台通过留言功能,可进行信息或业务咨询。

添加关注微信公众号两种渠道,一是搜索微信公众号,输入一师社保”或“btyssb”点击关注;二是扫描“一师阿拉尔市社保局”微信二维码(见下图)。一师阿拉尔市社保局愿以积极的态度真诚沟通、包容的气度听取建议,终能以真心的服务换来老百姓满意的笑容!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