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劳动能力鉴定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劳动能力鉴定中心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王静

9月17日至19日,为进一步提高兵团各师市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水平,加强劳动能力鉴定工作队伍建设,兵团劳动能力鉴定中心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了劳动能力鉴定业务培训班。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兵团人社局养老保险处(工伤保险处、生育保险处)王霞处长参加了开班式。来自兵团14个师的劳动能力鉴定业务经办和医学鉴定专家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曾林强调,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升鉴定专家准确理解和把握国家标准的能力和经办鉴定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切实维护用人单位和工伤职工及非因工伤病残职工的合法权益,促进建立和谐劳动关系。曾林要求,各师市劳动能力鉴定机构要以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依法依规理念、严格工作程序、守住纪律底线、加强监督管理、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情怀。

这次培训班主要由从事劳动能力鉴定多年的医学专家授课,课程设置涉及鉴定相对集中的骨科、神经内科和普外科等科别,比较贴近工作实际。培训结束前,学员代表谈体会、收获,兵团劳动能力鉴定中心主任白玲同志做了小结,大家一致认为,虽然培训时间短,但学到了新知识,掌握了新本领。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工作要求,提升了劳动能力鉴定经办人员和医学鉴定专家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为全面提高兵团劳动能力鉴定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培训班图片微信图片_20190919104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