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做好培训督促 确保培训效果

发布时间:19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华丽

9月1日,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一行,赴五团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进行2019年企业员工培训工作巡视。先后巡视了新农牧业公司和新农乳业公司,就家畜繁殖员培训班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班当日讲授的课程内容,教师备课教案,培训教师授课能力,培训现场纪律,培训班考勤薄及出勤情况和培训场所卫生状况等进行巡视督促。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按照一师阿拉尔市职业年度培训计划,乳业公司及牧业公司70名员工开展为期38天的家畜繁殖员和农产品食品检验员培训。培训采用自学、理论授课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00个培训课时。授课教师主要围绕职业道德与相关法规、家畜繁殖生理、标准化饲养技术、食品检验的基本知识、检验的前期准备及仪器的维护、乳及乳制品的检验及粮油、糖果的检验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讲解。

此次巡视督促工作,旨在加强各单位对职工培训的综合管理,达到提高培训质量、规范培训促学的目的,确保培训落到实处。

1567417296(1)

1567417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