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深挖问题根源 积极整改落实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9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朱红霞

8月29日,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结合政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收获,深挖在政治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制定整改方案。

会上,支部书记郭秋伟同志做了支部剖析发言,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进行了剖析发言,并对此次会议做出了要求。人社局机关党委委员王新戈同志参加了会议,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及全体党员的剖析材料进行了点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秋伟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小结,并做了表态发言。

5e542caf4f4004f301480b71eb2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