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一师阿拉尔市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19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一师阿拉尔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郝一名

为做好一师阿拉尔市拥军爱军工作,鼓励退役军人留在本师市安居乐业。2019年8月31日,在一师阿拉尔市武警执勤二支队举办了2019年驻师部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师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师市人社局及经开区人资局联合举办,3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络绎不绝,有的甚至排起了长龙,各用人单位也在招聘桌前显眼位置摆放出了招聘岗位、人数等信息。招聘会有9家企业,提供了安保、营销、消防、管理、电力、会计、物业等530余个就业岗位供军人们选择。现场达成初步意向的有50余人。

据相关企业介绍,退伍军人对他们来说属于急需人才,素质较高、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适应工作岗位能力强,非常受企业的欢迎。今后师市人社局将继续做好退伍士兵的安置就业和创业工作,为退伍士兵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建立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和军企关系。

1


Cache_59652bb6c29193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