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增强业务素质 提高业务技能

—八师社保局开展综合业务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19年08月29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魏朝金

 

8月24日,八师社保局在石河子就业培训中心开展综合业务知识闭卷考试,共有233名工作人员参加考试(因病、因事和值班除外),本次考试共设6个考场。八师人社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监考,局主要领导亲自进行了巡考。

据了解,此次考试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和兵团人社局推行综合柜员制的部署要求,落实师市人社局关于“全员学习业务,学全系统业务”的要求,持续加强窗口单位行风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民、高效的人社服务,牢固树立“立足本职岗位,扎实苦练内功”的意识,巩固和检验前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日练周考”学习成果,考试内容涵盖社会保障、劳动关系、人事人才、就业创业、行风建设等,实现了“科室分局人员全覆盖”、“老人新人全覆盖”。考试中,参考人员沉着冷静,认真答题,效果良好,展示了社保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这次考试,不仅是对人社系统专业知识掌握的核查,也是为了促进工作人员增强学业务、学政策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窗口人员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八师社保局推进综合柜员制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XBL)`IMZJ~_234E6@KUH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