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职业技师学院包揽兵团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全部赛项第一名

发布时间:19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焕焕

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天富杯”兵团第八届职业技能竞赛于8月15日-8月18日在兵团职业技师学院隆重举行。学院作为承办单位,积极选派了9名学生参加了电工、汽车维修、中式烹饪等项目的比赛,经过为期半年的集训,参赛选手分别获得学生组电工项目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汽车维修工项目团体一等奖,中式烹调师项目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一等奖,优秀组织奖,4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为参加本次竞赛,学院历时半年的筹备与集训,经过层层选拔,组成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和暑假对参赛学生进行集中训练、严格要求、精益求精,为竞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在竞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扎实的技能功底,最终学院选派的9名参赛学生在36名学生组选手中脱颖而出,他们为自己争得了荣誉,也为学院增光添彩。

本次竞赛,学院学生组选手全员获奖,这份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各专业系、指导教师以及参赛学生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也是学院长期以来以加强技能人才培养为目的,狠抓教学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内涵式办学的成果。下一步学院将以这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不断探索教育教学经验,提升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注重学生能力培养建设,发扬工匠精神,为兵团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专业技术型人才。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汽车维修比赛现场

汽车维修比赛现场

中式烹调师比赛现场

中式烹调师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