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开展2019年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8月26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陶慧

为进一步加强人事考试行风建设及工作队伍建设、防范人事考试风险,确保人事考试规范、有序、安全进行,8月,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开展了人事考试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关于开展2019年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洗礼,打牢思想根基。

二是深入开展人事考试安全保密法律、法规,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纪律规定、人事考试三个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政策规定的培训,提高人事考试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技能本领。

三是观看人事考试警示教育片、开展忠诚教育等系列专题学习,通过生灵活现的典型案例进行零距离教育,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切实加强思想警醒,强化自我约束,树牢人事考试工作人员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法纪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免疫力。

警示教育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提醒干部职工时刻严于律己、严守底线,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人事考试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开展人事考试工作人员警示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