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学党史、 学新中国史”集中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常松

8月21日上午,兵团人社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研讨会议,专题交流“学党史、学新中国史”收获和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桂花和五位处级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主持会议,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大家在交流研讨时表示,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各业务处室要加强对本行业工作发展情况的梳理,总结规律、找准不足和症结所在。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政治忠诚的践行者、扎根边疆的开拓者、真抓实干的耕耘者、敢于担当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