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9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信息管理中心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任婵

8月15日下午,按照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第七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进行批评及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亚斌通报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包括支委会研究、党支部大会动员部署、集中学习、讲党课、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积极查摆问题及会议报备等项流程。同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各位党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将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展现给大家。在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整改措施。党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态度进行了相互批评,并进行表态发言。

韩亚斌书记对会议进行了小结,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要求支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干净担当的忠诚之志、涵养一心为民的赤子之心。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学习,补足短板、提升能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树立标杆,在履职尽责、推动落实上争做表率。

b573d4194a16cdda6a896436a496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