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 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常松

8月9日下午,兵团人社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议,六位处级党员干部对照“讲政治、做表率”分享了认识和体会、检视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子童作重点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桂花主持会议,兵团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王琳雅参会指导。

大家在交流研讨时表示,讲政治首先要明白什么是政治,要深入理解“没有政治就没有灵魂”“到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政治问题任何时候都是根本性的大问题”,要遵循党章党规要求不断自我修正,做到信念信仰坚如磐石,要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工作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等方面切实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蔡子童在发言时指出,共产党员必须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刻入骨髓、见诸行动、落在常态,全局党员干部要作坚定政治方向的表率、作把纪律规矩意识挺在前面的表率、作拼搏奋斗的表率。

会议要求,兵团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6030bf376d45d3aff78b4139cbc704e

1711753bef0e52c2aa85c04d573df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