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社保局领导前往181团 调研全民参保工作

发布时间:19年08月14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181团社保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袁卫国

 8月9日下午,十师北屯市社保局局长韩立军到181团调研全民参保工作,社保局副局长李蜀君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181团副团长代洪亮就团新增人口参保及全民参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团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派出所及社保所同志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李蜀君就其他团场好的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推介。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韩立军充分肯定了181团全民参保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社会保险参保目标任务,强调全民参保工作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要求的,是党中央对全民的承诺。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全民参保工作,韩立军强调,一是要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全民参保工作的重要性、迫切性、艰巨性;二是要竭尽所能,从任务的分解、重点的明确、举措的落实等方面,各部门要联动,相互配合,确保目标任务完成。三是要压实责任,明确科室及下属各单位责任和工作时间节点,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共同完成工作任务。

检查小组与团场开反馈会

检查小组与团场开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