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副局长朱桂花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19年08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家鸣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局班子成员讲党课安排,8月6日下午,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桂花以“回望历史守初心 面向未来担使命”为题上专题党课。第三、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机关青年干部聆听了党课。

朱桂花通过讲述时代楷模、红色英雄的感人事迹,通过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讲述《忠诚于背叛》内容梗概、回顾红军长征伟大创举、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体会等内容,阐述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工作职责和存在的问题,从五个方面谈到了新时代兵团人社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朱桂花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保持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勇气,保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以不断取得的新业绩,开创兵团人社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