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 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9年08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信息管理中心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任婵

8月1日上午,按照局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第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韩亚斌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发言,后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干部们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立足实际依次进行了发言,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王文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进行了对照检视问题发言,并接受了与会党员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扎实落实“三会一课”的基础上,按照支部下一步改变学习方式的计划,有效检验学习成果,确保学习入脑,入心。二是检视问题要更加深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尽可能见人、见物、见思想。三是进一步增强斗争精神,也要注重方式方法。

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大家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预期目的。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我们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持从自己改起、从现在改起,一件一件去整改、一件一件去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904a6a8f3610824c8d2abd0b925fca0

c1d273d1e0101e3cc9e025ced02a9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