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人社局举办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和聘用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陶慧

729日至30日,由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的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和聘用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六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机关有关部门师直事业单位各团场党建办负责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和聘用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共计9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诚邀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银海公司两位技术指导人员进行现场授课。兵团专技处工作人员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政策进行了逐条解读,重点介绍了继续教育学时从周期验证向年度验证全面转换过程中的相关要求。技术人员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事人才公共服务平台”两大新平台的各模块设计、操作和运用进行了具体说明和演示。培训现场参培学员积极提问,技术人员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互动深入。

此次业务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十师北屯市人事人才工作信息化水平,对兵团事业单位岗位管理和聘用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员认真听讲

学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