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举办2019年度卫生、农牧、工程和会经统审系列中、初级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面授班

发布时间:19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十师北屯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陶慧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技术人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加快人才队伍建设,2019年7月15日至27日,第十师北屯市2019年度工程、农牧系列中、初级继续教育面授班在北屯职业技术学校、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举办,来自师市各企事业单位320余名拟申报晋升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承办,邀请卫生、农牧、工程和会经统审行业领域专家,从优质服务、新技术及事业发展要求等内容进行现场授课,每个系列为期五天。课上学员们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增强了参培学员对继续教育工作的思想认识,奠定了胜任岗位职能和服务师市人民各族群众的基础。

工程系列学员认真听讲

工程系列学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