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召开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名制登记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19年07月30日 信息来源:十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芷叶

2019723日,第十师北屯市召开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名制登记工作动员培训会,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魏建军,十师北屯市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团改办、编办和财政局负责同志,各团场政委、分管纳编工作的团领导、党建办主任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兵团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名制登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师市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名制登记工作,明确了此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名制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全面吃透兵团党委出台纳编登记有关的政策精神,明白为什么要“加长板凳”;三是要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名制登记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各团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兵团深化改革来谋篇布局;二要对标政策,依规纳编。为严格落实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名制登记工作的各项政策,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同时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政策学习,吃透政策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政策;四要强化监督,严肃问责。纪委监委部门要进一步发挥监督问责作用,充分发挥职工群众的监督作用,将执纪监督贯穿始终,确保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和武装部工作人员实名制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