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社保局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为综合柜员制打下基础

发布时间:19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十师187团社保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邵惠 何畔

为进一步提升社保局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也为即将推行的综合柜员制奠定基础。近日,十师北屯市社保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社保业务知识综合培训,来自十师八个团场及煤矿社保站工作人员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进行了理论学习。社保局各科室科长及业务骨干人员作为讲师,对社保经办的各项业务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围绕社会保险费征缴、全民参保、社保转移及合并业务、养老待遇支付、财务管理相关要求、医保最新政策及两定机构的现场核查、 日常公文写作、保密相关知识以及请假规定等进行了讲授。

通过详细地讲解和现场教学演示,使全体社保工作人员对社保涵盖的所有业务有了比较充分的了解和掌握,提升了社保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同时也为即将推行的综合柜员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