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专家赴重庆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19年06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玉萍

为贯彻“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政策,在兵团党委亲切关怀下,近日,由兵团人社局组织,兵团老干部疗养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兵团专家“红色教育”疗养团赴重庆参观学习。专家团由来自兵团各个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组成,包括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兵团特贡专家、兵团学术带头人、兵团英才、天山英才等。

5月17日,专家团全体成员参观了重庆渣滓洞、白公馆,深切缅怀先烈们的坚定信仰和伟大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专家团全体成员来到重庆红岩魂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在专家团成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参观学习,专家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克己奉公,努力发挥专业特长,发挥业务带头人作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兵团精神”“老兵精神”,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和厚爱,扎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