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组织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 阶段性测试

发布时间:19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十三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洁

2019年5月30日,十三师人社局按照统一时间节点、统一试卷内容,组织人社系统师、团两级工作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阶段性测试。

“我觉得组织开展练兵比武活动特别好,人社部下发的题库特别全面,内容涵盖人社系统工作方方面面,练兵比武活动题库完全可以成为全体工作人员的案头书,通过定期测试可以检验我们对人社法律法规、政策和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督促全体干部积极主动学习。”十三师社保局工作人员尹红玉在考试结束后有感而发。

十三师人社局将每月15日、30日定为“练兵日”,通过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督促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热情不减,力度不变,继续统筹组织好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mmexport155929956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