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九师人社局开展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检查 工作

发布时间:19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第九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汪洋

按照九师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回头看”工作要求,九师人社局提早部署,九师人社局副局长焦丽华带队组成检查组, 5月20日至25日赴各团场,就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纳编分流情况;二是“四清”工作中团场职工人数核查情况;三是连队职工实名制情况;四是社会保险征缴情况。检查采取与团场社会事务办公室和社保所负责人座谈、实地查看台账、走访职工群众等方式进行。

检查组针对团场反应的问题进行研究,逐一会诊,现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对照改革工作流程限期整改,坚决彻底抓好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的落实。

查看职工实名制台账资料

查看职工实名制台账资料

检查组一行听取团结农场改革情况汇报

检查组一行听取团结农场改革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