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要把真诚接待群众养成一种习惯

-参加“人社服务标兵”先进事迹宣讲有感
发布时间:19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八师石河子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晶琳

2019年5月16日,在石河子科技馆参加了“人社服务标兵”巡回宣讲。由来自天津、宁夏、新疆自治区及兵团的四位“人社服务标兵”现场宣讲。宣讲会上人社服务标兵”代表常昕、于洋等四人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事迹,分享了自己心系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感人情怀和心路历程,诠释了基层人社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执着坚守的坚定政治品格和高尚道德情操,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社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加宣讲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人社服务标兵”为榜样,认真学习标兵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勤政为民的精神,以忠于职守、无私奉献、优质服务的实际行动,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树立新疆人社的良好形象。尤其是在听了常昕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后我深受感动,要以常昕同志为楷模,向常昕同志学习。学习常昕同志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我身为社保窗口单位的一名工作人员,深知实干的重要性,要将办事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让真诚接待群众成为一种工作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