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三师人社局召开岗位练兵比武活动 动员会

发布时间:19年05月13日 信息来源:十三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程

为全面提升十三师人社窗口单位人员素质,夯实行风建设基础,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5月9日,十三师人社局召开“十三师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动员会”。

会上,十三师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江对师人社系统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做了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健传达了《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总体方案》,宣读了《十三师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李建江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层层抓好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领导干部要带头;二是要精心组织,自觉抓好活动的具体落实。要按照练兵比武活动总体方案的统一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各阶段工作,实现练兵比武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全心投入,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全体工作人员要结合“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和“阅慧人社”APP,寓练兵于日常工作中,全面提升全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十三师人社系统干部将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着力点,以业务练兵比武活动为契机,用心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坚决打好行风建设攻坚战,为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