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9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朔

为进一步加强我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本系统干部职工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提高社会公众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知晓度。十二师人社局于2019年1月11日开展了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活动并且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内容以《宪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队伍建设与人事制度改革》和《劳动关系与工资收入分配》为主,突出与用人单位、劳动者关系紧密的人社惠民政策,种类繁多,涉及面广。

此次竞赛共有17个代表队,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及加赛题四种题型。竞赛分两个阶段实施。初赛阶段:各团场和企业独立组队(资格赛),初赛分两组进行。经过激烈角逐,头屯河农场代表队获得参赛第一名,他们将代表十二师参加兵团组织的决赛。

本次人社法律知识竞赛贯穿于整个人社法治建设及普法活动之中,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形式,既提高了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知识水平,又增强了集体间的合作精神,为打造素质高、能力强、作风实的人社系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

活动现场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