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 2018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资 统计年报暨专题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19年01月0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柴昭

2018年12月27-28日,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乌鲁木齐举办2018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暨专题业务培训班,对2018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暨调整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工作进行进行安排部署。各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校)人事处,兵团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业务人员共计2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兵团人社局工资福利处处长殷新彩同志对国家及兵团调整在职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及增加离休人员离休费工作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兵团人社局工资福利处柴昭同志就做好2018年度兵团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统计年报工作进行细致、具体的培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