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推进法治人社建设

四师克克达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制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19年01月02日 信息来源:四师克克达拉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江璐璐

为增强四师克克达拉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法律素养和服务水平,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制竞赛,四师可克达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18年12月29日在花城宾馆举办四师可克达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制知识竞赛,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讲话,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李彦、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魏传江等领导出席。

此次知识竞赛分现场答题和线上答题两种形式,内容涉及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等多项法律法规。其中,现场答题共有19支代表队57名选手参加竞赛,选取预赛中得分最高的9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各队选手沉着应战,反应迅速,展示出丰富的法律知识,各队答题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经过激烈角逐,决赛最终产生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和优胜奖各三名,并选拔出王晓丹、齐鑫、彭通、王倩四名优秀选手代表四师可克达拉市参加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制知识竞赛。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是一次法律知识和业务水平的大练兵,以此为契机,回到工作岗位后会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刻苦专研业务,展现新时代人社干部职工的新面貌。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裁判打分

裁判打分

计时答题

计时答题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