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督查组来十一师专项督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2月25日 信息来源:十一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诗瑶

12月18日-19日,兵团治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十一师完成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目标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是按照部际联席会议的重要部署,为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各项制度落实,夯实治欠保支工作基础而开展的专项督查。督查组先听取了十一师就完成治欠保支年度工作目标,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检查及落实整改、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就本部门治欠保支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督查组按照《兵团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细则》文件要求,对十一师农民工治欠保支工作相关制度的建立和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落实情况、工程项目实名制管理资料、劳动保障监察案卷等资料进行了对标检查,并对北新路桥集团和兵团一建承建的兵团反恐基地项目贯彻落实治欠保支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十一师各企业、各部门应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对检查中兵团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深入分析研判。积极主动克服存在的困难,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补齐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打赢岁末年初治欠保支攻坚战,切实保证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