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拟新增优佳贝口腔医院等12家医药 机构为兵直统筹区基本医疗保险 定点医药机构的公示

发布时间:18年12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为加强和规范兵直统筹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管理,促进医药机构公平竞争,为参保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按照《兵团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经办规程(试行)》(兵人社发〔2016〕123号),现拟新增兵直统筹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2家、定点零售药店10家,并将拟新增兵直统筹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2月25日-12月31日。

此次公示范围仅限不是自治区、乌鲁木齐市社保经办机构定点的医药机构。

如发现医药机构有违规违法行为,请于公示期内向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稽核部提出书面意见或拨打电话反映。

联系电话:0991-7798193

联 系 人:杜江

附件:

附件_2018年拟新增兵直统筹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名单


                         

兵团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