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报送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18年度 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12月19日 信息来源:人社部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人社部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各副省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为加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工作统筹调度,确保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及部党组重点工作任务在各地得到贯彻落实,现就报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贯彻落实情况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工作任务范围

(一)2017年底召开的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的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二)《2018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点》中确定的应由各地实施推进和落实完成的工作任务;

(三)今年以来我部部署安排的行风建设、人社扶贫等全国性、专项性工作任务。

二、报送的主要内容

(一)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进展情况及创新做法;

(二)应完成事项但尚未完成的原因及情况说明;

(三)贯彻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原因分析;

(四)整改突出问题、改进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

(五)对我部抓谋划部署和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

三、有关要求

请各地认真对照重点工作范围,逐项梳理本地区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18年度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情况,在此基础上形成书面材料,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签后,于12月14日(星期五)前报送部办公厅,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dcxxcgz@163.com。书面材料要有实例、有数据,能充分体现贯彻效果;分析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深入;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及相关建议要具有针对性、实效性,预期可执行。

联系人:部办公厅督查信息处 张炜,范士钢

电  话:010-84233046,84233036(传真)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