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 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18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董新杰

12月4日上午,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誓活动。王文铎局长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王文铎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宣誓后,王文铎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我们在这里集会举行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开启我局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目的是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公职人员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责任和担当意识,他要求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全体干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铭记誓词、恪守承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法治观念,用实际行动为推进法治兵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宣誓仪式结束后,王文铎局长主持召开了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了《宪法修正案》。

(图片提供:任星红)

微信图片_20181205130633

微信图片_20181205130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