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感悟延安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 兵团人社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机关党委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贯彻落实好兵团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印发<深入推进“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要求, 12月7日,兵团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了“感悟延安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看了《延安十三年》纪录片(节选),诵读了诗歌《延安,延安》,王维、黄国林两位同志分享了在延安、梁家河参加培训的学习收获,卜江、葛亚风两名九零后年轻同志就如何传承延安精神、兵团精神,扎根兵团、立足岗位作贡献谈了学习体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子童同志参加活动并作了讲话。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地感受了我党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历久弥新的延安精神,接受了一次红色圣地的精神洗礼,大家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新疆总目标和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作出新贡献。

QQ图片20181207194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