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举办兵直企业劳动保障法律 法规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劳动保障监察总队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传鑫

为进一步规范兵团直属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2018年12月6日,兵团直属企业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举办。兵直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10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用人单位的用工形式及注意事项、企业经营异常用工风险及防范、劳动用工年审注意事项等。

在培训班上,总队副调研员吴晓平作为讲师,深入分析了企业劳动用工管理的总体形势,对《劳动合同法》《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中关于劳动用工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总结归纳出10余种典型风险,结合案例,深度剖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预防措施和办法,并就参训人员提出的企业劳动用工管理方面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由于培训内容紧扣法律法规,贴近企业实际,操作性强,赢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在进一步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同时,也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协调,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在劳动用工管理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为企业提高自身化解劳资纠纷能力,规范劳动用工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吴晓平讲授企业用工风险防范

吴晓平讲授企业用工风险防范


陈文红讲授劳动用工年审注意事项

陈文红讲授劳动用工年审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