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九师有序开展劳动能力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九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济萍

12月4日,第九师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师医院对我师非因工劳动能力鉴定的职工进行了劳动能力医疗检查。

在九师医院内科五楼,来自全师103名非因工劳动能力鉴定的职工正等待着医院专家的医疗检查,九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师医院有关领导对现场鉴定工作进行了巡视,要求各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我师今年的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确保劳动能力鉴定工作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进行。

一年一度的师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是对我师非因工劳动能力鉴定的职工进行劳动能力鉴定,为保障我师一线职工的合法权益,对符合标准的职工,按照有关政策,准予病退,让其退出工作岗位,使他们充分享受到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充分体现我师党委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和关怀。

九师组织开展劳动能力鉴定病检工作

九师组织开展劳动能力鉴定病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