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与三生制药集团签订2278万元免费扶贫药品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18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晓辉

11月27日,在新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兵团人社局、中国农工党新疆区委领导及第三师医院、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第三师图木舒克人社局与沈阳三生制药集团签订价值2278万元免费扶贫药品捐赠协议。

此次捐赠得到了兵团人社局、中国农工党的大力支持。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师长严兆军,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高栓宁,兵团人社局医保处处长羊军,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郝建玲,三生制药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肖卫红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德忠代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接收三生制药集团15000支百泌达艾塞那肽注射液免费捐赠。据悉,捐赠的药品将依托第三师医院、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免费为患2型糖尿病的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使用。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要求,第三师医院和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要高度重视管好用好这批药品,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免费使用,让贫困患者真正受益,不辜负兵团人社局、中国农工党以及三生制药集团的深情厚谊。一是要及时与师市扶贫办、社保局对接,聚焦师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将受捐药品免费精准用于贫困患者。二是要加强对医生处方行为的管理,百泌达艾塞那肽注射液属于处方类药品,且为免费药品,医生应优先为对症的贫困患者开具。三是要严格管理,坚持公开透明,按照程序发放,使药品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为贫困患者解除病痛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