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积极探讨交流 推动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18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七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腾跃

11月27日上午,七师人社局主要领导带队赴奎屯市人社局举行兵地融合发展座谈会,重点针对兵地社会保险融合发展、人力资源合作等工作与奎屯市人社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七师人社局在认真贯彻落实兵团有关会议精神的前提下,结合全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强化落实、转变作风,迅速对本部门在兵地融合发展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研究制定与周边地方政府合作对接清单,做到工作内容清晰、职责分工明确。

座谈会上,双方在七师-奎屯市社会保险缴费年限互认、定点医药机构互认、人才引进、信息资源互通共享以及合作平台搭建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同时,商定于近期召开七师-奎屯市人社局融合发展工作协调推进会,进一步梳理双方合作事项,求同存异,本着服务广大参保群众的原则,探索合作“最大公约数”,扎实做好融合发展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兵地融合发展上有自治区、兵团决策部署,下有区域内职工群众殷切期望。下一步,七师人社局将主动与周边地方政府部门对接,贯彻落实兵、师党委决策部署,为七师在区域内更好发挥“三大功能”,履行“四大作用”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