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蔬菜工—番茄种植》、《蔬菜工—辣椒种植》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18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为满足兵团各级培训、鉴定部门和广大团场职工的需要,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材办公室联合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兵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依据国家职业标准对各类技能人才的需求,研发农业系列职业技能培训教材,委托石河子大学专家编写小组编写的《蔬菜工—番茄种植》、《蔬菜工—辣椒种植》两本教材12月经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印刷出版发行。

教材在编写过程中紧紧围绕“以团场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职业能力为核心”的编写理念,力求突出职业技能培训特色,满足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考核的需要。教材在编写原则上,突出以职业能力为核心;在使用功能上,注重服务于培训和鉴定;在编写模式上,采用分级模块化编写;在内容安排上,增强教材的可读性。教材的出版发行为兵团团场职工在蔬菜种植方面的培训鉴定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QQ图片20181129172109

QQ图片2018112917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