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协调组织举办第三师扶贫药品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18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飞翔

11月27日,在第三师人民医院,举办了第三师扶贫药品捐赠仪式。由沈阳三生制药集团向第三师图木舒克人社局捐赠了价值2278万元的扶贫药品。

此次捐赠由兵团人社局协调组织,得到了中国农工党的大力支持。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师长严兆军,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高栓宁,兵团人社局医保处处长羊军,农工党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郝建玲,三生制药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肖卫红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林代表兵团人社局致辞时指出,南疆师团发展基础差,贫困程度深、贫困人口脱贫难度大,慢性病严重困扰贫困家庭,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在南疆贫困地区及师团仍然比较突出。三生制药集团免费捐赠药品充分体现了企业的担当与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对南疆师团扶贫开发工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对贫困人口的关心与关爱。

此次捐赠的15000支百泌达艾塞那肽注射液将依托第三师医院、图木舒克市人民医院免费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中患2型糖尿病的贫困人员使用。此次捐赠发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一方面减轻了三师医保基金支出压力,另一方面使贫困患者受益,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医保的温暖。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