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社会保险

发布时间:18年11月26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仇丽艳

为进一步贯彻兵师党委新增人口参保的决策部署,落实十二师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五一农场社保所在十二师社保局的全力支持下,积极主动与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接洽,通过深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最新惠民社保政策等方式,最终吸引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学生816人参保。

根据工作进程,目前已将774人信息成功录入系统,其中普通学生755人,低保学生19人。另外,因部分学生在原参保地存在医疗保险欠费、部分低保学生提供的医疗低保证明材料无效等原因,导致系统无法录入。

目前,五一农场社保所已将第一批成功录入学生的参保费用汇至十二师社保局,共计209870元整。为保证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参保学生能够及时享受医疗保险待遇,社保所及时为学生填写医疗保险本,已完成400余本。争取尽快完成填写,发至每一位参保学生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