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社保局召开医保智能监控系统上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18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社保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门英

近日,十二师社保局、卫生局组织召开了团场医院医保智能监控系统上线工作会。社保局、卫生局领导和团场医院院长、系统信息员及相关人员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十二师社保局传达了兵团就医保智能监控系统上线要求、计划、时间,定点医疗机构需配合的相关事项以及目前兵团医保智能监控建设情况,又对开展医保智能监控审核工作的重要性作了简单讲解,医保智能监控的上线,是建立智能审核系统,提高审核效率,在医保政策、用药诊疗合理性等方面做出事前违规提醒,通过讲解让定点医疗机构直观了解如何通过智能监控系统实现事前、事中监控。

随后,各团场医院对医保智能监控系统的上线时间、接口文档改造、人员培训工作等相关问题展开了座谈。同时,社保局对定点医药机构长期以来对我师医疗保险工作的支持予以肯定及感谢,并希望各定点医药机构能够积极克服困难,按方案要求积极配合推进建设。

  最后,十二师卫生局表示各定点医疗机构应积极配合推进系统上线工作,要求医院管理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医疗保险服务,强管理,加大对服务协议学习,抓医疗机构核心管理、抓医保管理,保障系统上线后顺利运行并要求将智能监控系统监控规则与医院日常管理相结合,共同保障医疗保险基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