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四师昆玉市召开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十四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编辑: 人社局管理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郭现飞

2018年11月8日,师市召开创业孵化基地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昆玉市副市长陈少葵主持,十四师人社局、就业局、建设局、发改委、项目代建单位城投公司、施工单位开元建筑公司、监理公司以及兵团设计院相关领导参会。会议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和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项目单位第十四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周婷局长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分别就城投公司、开元建筑公司、监理公司和设计院各方应承担的相应职责提出了明确要求。人社局、发改委、建设局结合自身职责做出了明确表态。最后,陈少葵副市长就项目进度、材料采购、资金拨付、安全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凝结力量,做到真正的动员和促进;二是每天、每周、每半月、每月要干什么、到什么程度,要求施工方和监理方做好详细的规划,把握工程进度;三是施工方和设计方工作要有远詹性,注重关键节点的掌控;四是安全问题大于天,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做好安全措施,做到有备无患。会后,各相关单位领导共同到施工地进行了督导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