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弘扬兵团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18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田甜

10月31日,兵团兴新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一场特殊形式的专题党课。党课以“弘扬兵团精神 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邀请到了兵团“双百“人物(原北塔山医院院长)李梦桃和兵团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秋玲,以访谈的形式,让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触动心灵的党课。

党课是从全体教职工共唱《送你一束沙枣花》的歌曲中开始的。在访谈中,李梦桃用平实的话语讲述了自己从16岁离开上海,初来兵团、如何走上从医道路、在从医道路上所经历的坎坷以及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在场的教职工诠释了兵团精神,赢得了在场教职工的掌声和泪水。

课后,学院教职工纷纷感言说:李梦桃院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诠释了兵团精神。作为兵团职业教育工作者,不但要在工作中要传承兵团精神,增强党性修养,还应在教育教学中将兵团精神、老兵精神和胡杨精神继续弘扬下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学院首次开展“访谈式党课”,是对传统“讲授式党课”的一种革新,较好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又能使党性教育入情入理、入脑入心。

IMG_2033

IMG_203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