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举办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争上岗工作交流学习会

发布时间:18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三师图木舒克市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社局管理员

为扎实为做好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争上岗、纳编登记、分流安置工作,进一步统一政策、总结经验、规范模式、全面推进。11月1日上午,师市人社局在四十四团机关举办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争上岗工作交流学习会,师市各团场政工办、团改办、业务人员40余人参加交流学习。

参会人员参观学习了四十四团竞争上岗工作台账,听取了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竞争上岗工作准备情况的介绍,参会人员就竞争上岗准备工作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师市人社局就竞争上岗、纳编登记、分流安置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再学习、再强调、再落实。通过交流学习,各团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政策,为下一步竞争上岗工作全面推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