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调整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领导小组的通知

兵人社党组发〔2018〕36号
发布时间:18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

    为深入开展 “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切实加强我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领导,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提供组织领导保障,经研究决定,调整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王文铎

副组长:蔡子童 朱桂花 高 见 曾 林

成 员:各处(室)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负责统筹协调此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是:负责协调开展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及时向局党组报告活动开展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办公室主任:任星红

办公室成员:李建军 刘 瑜 马 莉 王 萱 徐海英

李 琨 严子波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18年10月29日

                                                               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