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18年10月29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玉睿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促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10月27日,十二师人社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同志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兵团人社局、十二师党办有关文件精神。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7名委员,根据文件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深刻剖析。

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同志对师人社局能够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并针对问题进行改进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汲取教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执行力和协调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坚持点上的问题面上改,别人的问题对照改,自己的问题认真改,切实做到政治建局、业务立局、作风强局,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十二师人社局党支部书记姚爱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牛志军常委的讲话精神,切实担负起十二师治理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责任,进一步转变作风,压实责任,完成师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支部会议现场

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