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人社局工会庆祝建国69周年暨“共创和谐人社 共享美丽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人社局工会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志立

为进一步丰富兵团人社局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党员干部工作热情,增强工作凝聚力,营造和谐工作氛围,2018年10月20日,兵团人社局工会开展了以庆祝建国69周年暨“共创和谐人社 共享美丽人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干部职工健身意识,享受享受运动带来的魅力,彰显团队精神,丰富党员干部业余生活,构筑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和谐人社,共享美丽人生。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任星红同志提出了“珍惜机会、遵规守纪、注意安全”等具体要求,倡议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徒步徒出健康,比赛赛出风格,互动互出友情。徒步前,人社局副局长朱桂花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徒步中,同志们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畅享着徒步带来的快乐。徒步后,组织大家共同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互动式抢答及名字串烧、心心相印、拷贝不走样、猪八戒背媳妇等趣味性比赛活动。趣味比赛时,同志们既表现出积极参与、争先恐后的热情,又体现出互相促进、团结友爱的和谐气氛。

最后,人社局副局长蔡子童同志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既得到了充分沟通交流,又增进了人社系统同事间的感情,既强健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还营造了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持续增强人社局内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社工作之中。

微信图片_20181023103518

微信图片_20181023103528

微信图片_201810231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