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顺利完成2018年第二批招录公务员 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李开妍

经过近三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十二师2018年第二批招录公务员面试工作于2018年10月13日圆满结束。 此次面试考点设在十二师党委党校,共设置了一个面试考场,参加面试22人(应参加24人),参考率92%。进入体检环节7人,其中男4 人,女3人。

为切实做好此次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十二师成立了以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同志为组长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十二师人社局精心组织,团结协作,为考生营造了公开透明、温暖贴心的面试环境,圆满完成了面试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考前召开面试工作培训会,针对不同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专门的操作培训,对面试工作进行了精细部署,确保面试各环节紧密衔接,运转顺畅;二是落实工作联动机制,与十二师纪委监委、十二师党委党校、十二师公安局、十二师机要局、十二师卫生局等部门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共同护航考试安全;三是继续强化监督机制,纪检监督员对面试全程进行监督,考生成绩在监督员的监督下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真正确保公务员考录工作阳光透明。

  兵团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桂花一行在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陪同下到考场进行巡视督导,对十二师考场环境、考场设置、考生服务及面试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十二师人社局做好公务员招录后续工作。下一步,十二师人社局将按照兵团统一部署,做好公务员招录体检、考察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