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二师召开2018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十二师人社局 编辑:李建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雨凡

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服务基层的重要途径,是为基层集聚青年专业技术人才,解决基层发展人才短缺问题。同时也是为大学生树立良好的舆论导向和就业观念,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到基层、到艰苦地区工作,接受锻炼,健康成长的重要平台。

2018年9月27日下午,十二师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18年十二师“三支一扶”岗前动员会议,隆重欢迎来自全国各地16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到我师基层一线工作学习。会议由十二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姚爱斌主持,16名“三支一扶”优秀毕业生和各服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姚爱斌局长首先对 “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十二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求大学生到基层工作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虚心向广大基层干部职工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尽快融入工作,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姚爱斌局长尤其对到艰苦边远的47团服务的“三支一扶”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要向兵团先辈学习奉献精神,把到基层工作看成是人生新的征程,要切实为基层注入生机与活力。同时,姚爱斌局长对服务单位也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做好对“三支一扶”毕业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帮助,加强对“三支一扶”毕业生的锻炼和培养,帮助他们尽快成长、成才。

据悉,此次“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是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主要安排在十二师各团场从事教育、卫生、农技、扶贫等岗位,从事为期2年的服务工作。

图片一:“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动员大会现场

图片一:“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动员大会现场

图片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动员大会现场

图片二:“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岗前动员大会现场